close

【芝山站高CP值鍋物 30oz肉盤挑戰你的極限】

我朋友一直跟我安利鍋+火鍋,最近終於找到機會和朋友一同前往。鍋+離捷運站非常近,走路2-3分鐘就到了!

他們家的湯底滿特別的,除了昆布鍋和牛奶起司鍋這種一般火鍋店比較常見的鍋底之外,還有藥膳鍋和酸菜鍋。喜歡嚐鮮的我們肯定是點了藥膳和酸菜~

鏘鏘~我的酸菜鍋以及滿滿的菜盤!菜真的滿多的,我當天還吃不完~

 

通常火鍋滾了之後我都會先喝一口清湯,湯頭是最可以吃出一家火鍋店好不好吃的重要關鍵!

不得不說,鍋+的湯頭真的很厲害!他們的酸菜鍋非常夠味,但又不會酸過頭,加入青菜熬煮之後增添了菜的清甜,為味道增添了更多的層次。

鍋+湯頭的料也給得非常足哦!看看這滿滿的酸菜~

朋友的藥膳鍋也很厲害,她喝一口就跟我說「這藥膳鍋,一鳴驚人!」我當場笑了出來,覺的她很浮誇。但在喝了她的湯之後就明白為什麼她會這麼說了!連平常不太喜歡吃藥膳系列食物的我,都忍不住多喝了幾口。當天我們喝湯喝到請店家加了好幾次湯呢!

接下來,就是這次用餐的重頭戲!30盎司的肉片!!!

有詢問過店家,可以自己選擇要牛肉、豬肉還是各半。由於我本人是牛肉愛好者,所以我們選擇了全牛肉的肉盤。

 

牛肉非常的軟嫩,肥厚適中,並沒有因為量多而品質下降!肉片和酸菜鍋非常搭,讓我一路吃到肚子快被撐破了才停下我的筷子~

副餐部分可以選擇白飯、王子麵、烏龍麵,烏龍麵很Q彈,進鍋煮之後,每一條麵都吸附了湯汁,每一口都是精華!

另外還會附贈一顆蛋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沾肉吃~我是比較喜歡在最後吃完火鍋時,把蛋加入剩餘的湯裡煮。

 

最後!還有附贈非常特別的甜點-炸冰淇淋!

冰淇淋口味是隨機的唷,我拿到的是薄荷冰淇淋,清涼的口感,為這餐劃下完美的句號。

 

從菜盤、主食、附餐到甜點都用心的高CP值鍋物,愛吃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囉!

 

鍋+ SHABU

地址:台北市福國路47巷2號

電話:02-2835-5560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2:00/下午5:00~下午9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9f57nx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